坚持写下去总会有进步和收获(*ෆ´ ˘ `ෆ*)♡

典型纯爱洁癖/做饭为自己爽

【残次品】思念

瞎jb撸

 

*我哭得好大声,在16年的时候哭了三遍。

*他们怎么那么好那么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

*非常ooc慎点,自娱自乐产物

 

 

 

 

在宝盒星上的林静恒一直挂念着陆必行。

他知道陆必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,会在崩溃之下强行把自己失落的三魂六魄抓回来,然后面对第八星系那个复杂的局面。

白天他装得人模狗样,晚上会不会对着星空发呆,会不会怨恨自己?在一个封闭的角落里静静地等着自己回去,甚至会偷偷地哭吗?林静恒想到这里,感觉心脏被人揪起了一点小皮,又痛苦地一拧。

林静恒欠了他多年的一个拥抱。他没有死死拥抱住那个灿烂的灵魂,那个美丽的灵魂没有堕入深渊,用另外一种方式把自己重塑。变得不会被风霜伤害,不怒自威,看上去城府极深。到了夜晚却像着了魔地看着那颗珠子,又好像卸下了所有的铠甲。细细呜咽出那像黑暗太空的十六年。

   他们遥遥相望十六年如一日。陆必行发疯都想看见林静恒,后来变成了在心底里面深深的爱和信念。

  他不能不顾全大局,他要为第八星系把问题一个个解决。思念这些小事情就留在深夜吧,流进他心里的东西就像汪洋,混入了一点过期的甜蜜和一个如同毒品的名字。

  “将军,你在那边是不是也在想我?”

  “我好想你。”

  “我也很想你。”抬头是一片深蓝而美丽的星空,看着的人陡然红了眼眶。

  他们终将越过万里,用热烈的亲吻和拥抱跨过那挣扎的十六年。因为他们深爱彼此,不能分割。

  嫁给我吧,将军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韵然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